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

英國10日(4)

1/29

早上醒來到旅館樓下吃吃早餐,邊吃邊寫這幾天的事情,討
論一下要到哪裡去。決定要先去Holmes Museum看看。走
出旅館的時候,剛好看到有出租腳踏車,想起我的腳踏車歐
洲夢想,雖然還沒到實現的時候,但可以先過過乾癮。

my dream~

買了倫敦地鐵的一日票,就開始今天的倫敦探險。首先是到
Holmes博物館,在Baker St.出站後,沿路上都可以看到許
多關於Holmes的事物。雕像就不用說了、還有許多賣相關紀
念品的商店,很多都讓人覺得十分有趣。

one day tickets

Holmes
進到博物館裡面參觀,看到Conan doyle是怎樣勾劃出這位
偉大偵探的房間。恩,馬桶。哈哈!這是我最好奇和印象最
深的東西了~哈,還有牆壁上的VR彈孔啦。

Holmes Museum

toilet

VR


博物館裡面還有個筆記本供遊客簽到,於是我就很開心的翻
到最新的一頁,簽下我的名字囉。(看不懂也不要問我了,
Taiwan總看得懂了吧。)

where I came from is~

再來是到London Bridge,倫敦歷史最悠久的一座橋,橫跨
泰晤士河。不過我一直很想知道橋上那隻動物的名稱,還有
牠為啥要吐舌頭呢?有種很莫名的喜感,讓我也跟著牠一起
吐舌頭了~

London Bridge

why?

順著泰晤士河往下玩去,到了一個展覽軍艦的地方。(我忘
了軍艦的名字了。)這是一個已經不再使用的軍艦,而它服
役期間也有許多光榮事蹟,於是就變成讓遊客參觀的地點。
從軍艦上也能很清楚的拍到倫敦塔橋。

Tower Bridge

上了軍艦參觀,裡面有許多當時海軍士兵們的生活寫照,用
蠟像製作出他們的動作,滿寫實的。

dentist

離開軍艦後,我們搭船而下,到了London Eye這個世界首
座觀景摩天輪。從上而下望著倫敦和泰晤士河夜景,體會著
人生第一次擁有的美好感覺。我被這樣的美好迷住了。

London Eye

Play volleyball~

繼續往下走,來到了大笨鐘。這裡是燈光閃亮的大笨鐘,沒
有人不為她而停留的。

Big Ben~ really Big~